麦芽浆刨冰

请勿饮鸩止渴。
非目前坑的产出挂掉不补

摸段子骗更新系列

*弓凛的场合

她踢掉了高跟鞋,拖拽着裙摆飞奔。
身后仿佛有万千的风。
男人带着疑问的神色回头看她。她大喘着气,问出了她此生两个重要问题的其中一个。
“你可以,带我走吗。”

*枪凛的场合
她从漆黑的梦中惊醒,没有摸到床边的人。
时间正是半夜,她抓起外套上了天台,在男人身边抱膝坐下。
“做噩梦,梦到你离开了我。你不会走的吧?”
烟雾缭绕在深夜的夜空,身边的人轻笑出声。
“我倒是很想离开。但是大小姐你在这里啊。”
说罢他掐灭烟头,一把将她抱起。
“我的大小姐。别想那么多,我不会走的。”

*枪剑的场合
是一个梦。
澄蓝的天空,碧翠的草原。
隐隐传来歌声。
一个转圈起舞的女孩子,穿着蓝色长裙,披散着砂金长发。脸上笑容纯粹真实,翠色眼睛宛如脚下草原。
他走近,看见了那个女孩。眼前形象和脑海里的那个人渐渐重叠,“saber?”女孩没有回头,似乎听不见他的声音,仍然在那片天空下起舞,哼着乡村小调。
他深知,这朵高岭之花将会在未来披上战甲,以女性之躯驾驭不列颠,她的累累战绩,她的不被理解,以及她在剑栏之丘上的终局。

“我只愿我的爱人,能时常想起当年的快乐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3 )

© 麦芽浆刨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