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芽浆刨冰

请勿饮鸩止渴。
非目前坑的产出挂掉不补

雪之心


那是他们曾经一同看过的风景。
血红的太阳沉落地平面,白色城堡外大雪纷飞。
沉重的房门被推开,白裙女子从窗边站起。
“伊莉雅睡着了吗?”
“啊。给她读了一个故事,已经睡着了。为什么还坐在窗边?”
“因为,我还从来没有到过城堡外面。除了被送出去试验——”
女子的话停了。大概因为不是什么好回忆,两个人都沉默不语。
“爱丽。圣杯战争马上就会开始,然后你就要去往冬木之地。”
“日本冬木……我很喜欢日本哦。因为,那是切嗣的故乡——”
卫宫切嗣注视着面前银发红眼的女性——自己的妻子,也是爱因兹贝伦引以为傲第三法的结晶,以初代冬之圣女羽斯提萨为蓝本制造的人造人,魔术回路的集合体,也是用来打开圣杯的“门”。
只是道具。对,原本只是个圣杯战争的道具。
“爱丽。如果我像爱因兹贝伦所期待的那样赢得圣杯,你……”
“我知道的。为了你和那孩子,为了你的愿望——”
她忽然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名为魔术师杀手的男人紧紧抱住了她——
“我一定会取得圣杯。为了我的理想,为了你……”

这些是谁的记忆呢。
他坐在黑暗的房间里,抚摸着雕花手枪和尖锐的子弹。
起源弹。用自己肋骨做成的子弹,粉碎魔术师生命的魔术礼装。
新雪下的核桃芽,常年风雪的雪之城。
血红的天空,席卷城市的火炎。
木质的和式房屋,收养的红发男孩。
这些,是谁的记忆呢。

“我会向你倾诉的。只不过,不是现在。”
总有一天,总有一天——
我能够,再牵起你的手吧。
像我这种无论用多肮脏的手段也要实现理想的男人,有什么资格再去触碰你呢。

“啊,你的话,我听不太懂。有时,像在倾听来自遥远世界的声音。虽然听不懂,但我能清楚的感觉到,你不会欺骗我。”

这是存在于世界某处的圣杯对他的宠爱。

她相信这不是他们命运的结束,但仍然无法忍住汹涌而下的泪水。他不记得了——不记得他们的交集,不记得他们的孩子,也不记得他们之间的爱。但她依然爱着他。即使这个世界里他没有遇见她……她也依然,会用自己的全力保护这个看似无情实则温柔的男人吧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芽浆刨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