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芽浆刨冰

请勿饮鸩止渴。
非目前坑的产出挂掉不补

永劫

“勇士就这样,对自己的爱人留下了遗憾。*”


很久之后他终于离开影之王国。
“这里到处都是死亡的气息,”女王说,“瑟坦特。我给你时间。”
“我会在这里,等着你来杀死我。”
某晚他在森林里过夜,当月亮升至中天,他再一次想起宝座上永恒容颜的女王。
影之国的月光不如阿尔斯特明亮,但是一样会在他血管中奔流滚烫。
“鸽血石。”她抚摸他的眼睛,“你的眼睛和你的血管一样炙热滚烫。你会成为英雄的。”
她教会他收敛锋锐杀意,教会他在战场上所向披靡。
“我可以带您走吗?”

“太晚了,瑟坦特。要是你生的再早一点……”
他低头又抬起。
“你会因为你的geis死去,但你的灵魂永恒。”
女王和他告别,他行礼离开。
“可惜。”
他回头,“什么?”
“没什么。快些离开吧。”
青年再次告别离去,他的背后闪烁着一枚卢恩。

遗忘魔术。

女王重新披上面纱坐上宝座,等候男人再一次的到来。
“下一次,希望你能杀了我。”

最后的最后她沉入永劫孤独,在世界的边缘永恒着。她等的人没有到来。
他临死划下英雄可进不可出的四枝之浅滩,用绳索把自己捆在石头上。死之莫瑞甘化作乌鸦停驻在他的肩膀。很多年后他被奉为阿尔斯特的英雄,赤红荆棘化作传说刻印在爱尔兰的土地上。

她日复一日擦拭朱枪,等待那个少年的归来。



Fin.
*fha原台词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芽浆刨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